close

2

 

 

說就說是影評,其實大部份都是RunningMan的看後感啦!

從我上年開始,因為香港的電視台J2播放了許多的韓綜,

起初我也不太感興趣,就莫名其妙沒事做時就點了RUNNING MAN其中一集來看(我還記得是第7集!)

就覺得好有趣,在香港第一次看到綜藝節目是跑來跑去,應該是一種新鮮感讓我一直記著這個節目。

但其後又一段時間沒有看,我想大概有一年(?)不太清楚,總之以年計……

 

到了2014年,那個暑假,突然記起了RUNNING MAN,就看了一集,又接著看下去——

看着看着就入坑了,而且是深坑。

因為很多集,我就覺得好像漫無目的的看,到底要看到什麼時候才能看完  當時對我來說

之後就找了一些推薦文、看後感,

就找到一大堆經典的集數(超能力特輯、水槍特輯、憤怒病毒)等等來看,

同時在等候新一集出現的時候,把其他的都看完了。

基本上,現在已經把全部的集數都看過(第一次追200多集的節目啊……) 

 

同時經過多種的推薦文,我認識了這裡,還有分享RUNNING MAN的……人(像是SPKO天道大、藍大)

 

還有認識了RUNNING MAN

 

接著我就開始我寫看後感的旅程啦!

 

希望各位支持XD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